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西塘受邀参加2017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论坛
 2017年05月12日 10:06:15 嘉善新闻网
  

   近日,2017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论坛暨交易会(CCBTF2017)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西塘古镇景区首次受邀参加该会议,并与买家现场洽谈。

  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论坛暨交易会(CCBTF)已连续举办六届。今年论坛由上海、北京、南京、杭州、宁波、苏州、嘉兴七个会奖旅游目的地城市共同主办,形成区域间合作,同时,得到了国际大会与会议协会(ICCA)和全球商务旅行协会(GBTA)的大力支持与帮助。经过6年的努力和培育,中国会议与商务旅行论坛暨交易会不断丰富内涵,提升服务,扩大影响,已逐渐发展成为我国会议会奖与商旅业界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之一。

  作为受邀景区,西塘古镇将通过学习和借鉴海内外先进旅游理念,拓展旅游新业务,与国际化接轨,抓住旅游经济发展,为接轨上海创合作机遇。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