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广电绿色家装博览会本周六开幕
 2017年05月12日 17:26:21 嘉善新闻网
  

  家里准备要装修的市民朋友注意了,2017广电绿色家装博览会明天也就是周六正式开启。活动为期两天,有近50家家装品牌商参加,为大家提供便捷的一站式购物平台。上午,记者也来到了博览会现场,各参展商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

  赵女士是墙布参展商,她说,这是她们品牌第二次参加广电家博会了,在去年首届广电家博会中,她们品牌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今年,她们提供了3款特价产品,同时全场五八折。

  据介绍,本次家博会内容包括建材、家居、装修、家电等多个方面。除了可以享受低价一站式装修购物外,还有4999元免单现金、现金红包、50寸液晶电视机、微波炉、洗衣机等奖品。

  据了解,本次广电家博会地址在县体育场西南的嘉善捷顺驾校训练场内,也就是人民大道与兴善大道交叉口,城西体育场的西南角。届时,入口还设置有广告牌和引导牌,有兴趣的市民到时可以去现场看看。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