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钱早交了 管道也接了 为啥还不通气?
 2017年05月15日 17:19:16 嘉善新闻网
  

  县城施家北路安乐桥小区的多位市民给我们来电反映说,他们小区里天然气管道去年就接好了,大家钱也早就交了,可是到现在都还没有通气,究竟是怎么回事?希望相关单位能给个解释。

  我们来到了安乐桥小区,这里房屋的墙壁上都装有黄色的天然气管道,在管道入户的地方,还装了气表。我们进入一家住户家中,看到管道已经接到了厨房。住户告诉我们,天然气管道去年11月份就装好了,而钱则是2015年9月16号交的。当时施工队来安装天然气管道的时候,他们就问过天然气什么时候可以通。而施工队表示,过年的时候可以用天然气了,想不到到现在还没有动静。

  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这里的天然气迟迟不通呢?小区居民们说,他们听到消息说是要和陈家浜小区一起开通。而陈家浜小区在华都大酒店的南面,跟安乐桥小区有一大段距离。

  我们也来到了安乐桥小区所属的城东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说,他们之前也接到过好多村民的反映,也多次到县城乡天然气公司去问过。天然气公司的回复是:一个还没验收,第二个可能小区里有一幢在建房,施工的时候把管子弄破了。

  天然气公司:在做保压测试月底通气

  针对这各种各样的原因说法,我们也联系了县城乡天然气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我们,安乐桥小区之前的所有问题现在都已经基本解决了,这个月月底,就会通天然气了。县城乡天然气公司负责人说,现在安乐桥小区,还有三、四户人家表没有装,现在在进行通气前的最后一次保压。月底开通,如果来得及的话可能会提前。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