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石榴奖”嘉善赛区才艺决赛决出十佳“才艺之星”
 2017年05月15日 17:19:17 嘉善新闻网
  

  嘉兴市第十届“石榴奖”中小学生才艺大赛嘉善赛区小学组的决赛,经过前期的海选,半决赛之后,300多名报名选手中入围了20组优秀选手,上周六下午,他们带着各自的作品进行了最后的角逐。

  比赛现场,乐器,唱歌,武术,诗朗诵等等,小选手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

  小选手龚可涵和自己的弟弟带来的是小品《家有二胎》,虽说是小品,其中也包含了舞蹈,魔术等。她说,这个小品的剧本是妈妈写的,灵感来自于他和弟弟的日常生活。通过一系列的生活琐事,反映了姐弟两相亲相爱的故事。龚可涵妈妈说,现在很多家庭都生了二孩,两个孩子难免会有一些矛盾,通过这个作品,表达了如何平衡对两个孩子的关爱,让他们之间懂得互相照顾。在排演的过程中,两个孩子不仅相互协作,也变得越来越默契。

  比赛中,20组选手都热情高涨,沉浸在表演带来的快乐中。他们说,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机会展示自己。一些家长也表示,眼下除了素质教育,大家在孩子自身的兴趣爱好,文化素养方面也越来越重视。

  据了解,这次决赛共评选出了十佳“才艺之星“,接下去,会择优推荐参加嘉兴市第十届“石榴奖”中小学生才艺大赛。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