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中山路停车场究竟何时启用?
 2017年05月16日 16:47:24 嘉善新闻网
  

  有关县城中山路影剧院旁边的停车场,我们今年1月25日的时候曾经报道过,差不多要完工了,当时县城投公司下属的善建旧城改造有限公司给出的答复是3月底可以建成投入使用。最近有多位市民给我们来电反映说,这个停车场到现在还没有开放启用,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我们来到停车场看到,进口处收费亭已经建好,道闸系统也已经安装好了,停车场的停车位施划好了,路灯、绿化等各种辅助设施也都建好了。附近一位商家说,这个停车场建好有段时间了,但迟迟不见启用。县影剧院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影剧院附近停车一直比较困难,遇到有大型活动在影剧院举办的时候,过来的车辆就会很多,都没地方停,这时候,他们会联系城投公司,临时用过几次停车场。

  采访中,大家也说到,既然停车场已经造好了,希望能早点启用,缓解停车难题。

  善建公司:正在验收月底移交

  就在记者采访时,正好碰到县善建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县住建局规划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验收,善建公司负责人说,停车场今年3月底就建设好了,现在还在验收阶段,在一个个报主管部门验收的程序当中。现在验收进行到了倒数第二阶段规划验收,规划验收通过后将会由县质监局过来进行最后的竣工验收。估计这个月月底可以完成竣工验收并办理移交。县住建局规划管理处的验收人员告诉记者,这次来验收的主要是停车场有没有按照图纸施工,有没有超红线这些违反规划规定的现象存在。根据现场验收的情况来看,施工比较规范,但是还有些小问题需要进行修改。

  县城管服务公司:接收后会尽快启用

  验收快要完成了,移交后能不能马上投入使用呢?我们也联系了县城市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杨渊说,移交后,要看停车场基础设施的具体情况,如果基础设施情况都比较完善的,一个月内能启用,因为还要招录收费管理人员。可能前期还会免费开放一段时间。

  编后话:想不到一个小小的停车场,从建好了到启用,还有这么多的程序要走,可能我们的想法都比较简单了,不管怎样,希望这个停车场早日启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