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部署当前平安建设工作
 2017年05月19日 17:24:02 嘉善新闻网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平安嘉善”建设责任分解暨平安宣传推进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天荣等参加会议,今年省委、省政府对平安建设考评内容作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涉及修改的占86%。

  陈天荣指出,今年的平安创建“标准更高、考核更严、范围更广”,难度前所未有。目前,我县还存在信访维稳压力依然较大、经济领域不稳定因素凸显、公共安全隐患反弹反复、出租房屋整治攻坚不甚理想、平安建设基层基础仍显薄弱等问题。

  陈天荣要求个责任部门要紧抓重点,确保重要时段嘉善平安,要在源头防控、积案化解、人员稳控等方面下功夫;狠抓难点,强化公共安全保障能力,抓好自查、整改、督查等工作;强抓基础,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基层平安创建活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