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微课堂里的大智慧
 2017年05月22日 09:39:57 嘉善新闻网
  

  农产品销售遇到瓶颈怎么解?如何有更好的包装设计吸引消费者?近日,县开发区(惠民街道)妇联联合县农商行惠民支行和街道农业发展局,在大泖村英润家庭农场举办“互联网+农产品”微课堂活动,为街道30余位女性种植能手送去针对性的帮助和服务。

  今年45岁的金小瑛是英润家庭农场的主人,去年1月她投资40多万元,建起了50亩的杜瓜种植基地。去年11月,尚无销售经验的她通过微信营销,勉强将所有产品全部销售出去,今年她希望多渠道销售她的农产品,走上一条稳定的销售之路。前段时间,她带着销售疑惑去找惠民街道妇联。

  当天,金小瑛迎来了一个难忘的重要时刻——嘉兴好邻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她签订电商托管公益协议。协议中,好邻居将为她提供产品开发、网店销售等方面的服务,帮助她解决农产品销售困惑。“当初缺创业资金,在妇联的牵线下联系了农商行惠民支行,顺利地贷款30万元,这一次他们又给我提供这么多帮助,非常谢谢他们。”金小瑛说。

  农商行讲解惠农贷款政策、赠送种植技术书籍、开展互联网营销讲座、互动交流……此次活动精彩不断。“非常网赢”网络销售机构创始人万建峰的讲座风趣幽默,他以找对象为引子,教大家如何提升产品品质和找到好买家,使在场所有人印象深刻。

  种植户沈利娟在2013年种植了20亩红心李,今年红心李的种植面积扩大到80亩。尽管新种的李子在3年后才有收成,她却已经为今后的销售担忧起来。“听了万老师的讲座以后,感觉思路一下子打开了。”课后,沈利娟和农户们还与万建峰加了微信好友,她说,今后还可以请老师帮忙销售。

  据了解,今年以来,县开发区(惠民街道)妇联充分发挥“妇联+银行”的联盟作用,以推进“巾帼创业创新卡”为抓手,围绕妇女转产转业,积极链接各方资源,支持助推妇女自主创业。惠民街道妇联主席俞萍介绍,“互联网+农产品”微课堂活动,不仅激发了广大农村妇女利用互联网实现创业创新,还引导大家树立互联网思维,进一步有效推广巾帼农产品,实现农业升级、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助力巾帼创业者在快速前进的时代中谋求更大发展。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