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县总工会组织劳模体检
 2017年05月22日 10:55:3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总工会组织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23名劳模进行健康体检。此次体检活动由县总工会统一委托县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中心组织实施。体检主要包括内外科、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心电图、肝胆胰脾双肾彩超、甲状腺彩超等项目检查。

  县总工会长期以来,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体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怀关爱,营造关爱劳模、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下,2006年起在全县范围内首次开展县级劳模的评选活动,每三年评选一次。每年根据上级要求,认真组织做好市以上劳模的推荐工作。通过新闻媒体、座谈会、庆祝“五一”、拍摄专题片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劳模事迹,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用劳模精神引领广大职工为嘉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争取县政府及人社、财政等部门支持,认真贯彻落实离休、退休劳模荣誉津贴等各项待遇。组织劳模疗休养、体检,关心劳模健康状况。关心劳模生活,每年的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安排走访慰问劳模,同时着重做好困难劳模的帮扶救助工作,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来源 县总工会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