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姚庄:上好廉政第一课
 2017年05月22日 10:55:3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姚庄镇全面完成22个村(社区)“两委”班子的换届选举工作。5月13日上午,姚庄镇纪委开展“一课、一卷、一信”活动,上好新一届村(社区)干部的廉政“第一课”。

  该镇全体村(社区)“两委”班子上了一堂“知纪遵纪,担当有为——做新形势下的农村带头人”的党课,从党性、责任、纪律三个方面,为村(社区)干部树立“讲规矩”意识,并着重强调、剖析了村(社区)干部的10个岗位风险点。同时,姚庄镇纪委精心自编了一张廉政测试卷,以真实的情景案例再现,结合法规政策,摆出村(社区)干部日常工作、生活中可能碰到的廉政共性问题,考验村(社区)干部的党性与廉政意识,普及廉政知识,画出纪律红线。

  来源 姚庄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