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嘉善农商银行乒乓健儿勇夺桂冠
 2017年05月23日 09:10:52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善县金融系统基层工会联合会牵头组织开展了2017年嘉善县金融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赛事当日,来自全县金融系统各银行、保险公司、证券营业部等共计18支参赛队伍齐聚嘉善泗洲小学体育馆,参与各奖项的角逐。

  拍起拍落,推拉搓挡,反手抢攻,正手弧圈,一个个动作如行云流水,只见乒乓球在网间飞舞。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奋力拼搏,队友们在场下加油鼓劲,还不时交流一下观赛心得,一派其乐融融。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嘉善农商银行代表队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团体赛冠军,张永刚获得男子单打第二名,朱问青和顾红漫分获女子单打第三、四名。本次比赛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活跃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近年来,嘉善农商银行在注重企业经营业绩的同时,也注重丰富企业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工会牵头下成立了多个兴趣小组,本次比赛佳绩的取得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成果之一。

  来源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