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在省社院举办
 2017年05月23日 09:53:39 嘉善新闻网
  

  5月17日至19日,嘉善县党外干部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全县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的班子成员,党外副科级领导干部以及其他骨干成员共38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嘉善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县社校)联合举办,并得到了省委统战部、省社会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顾新宇到会讲话,并要求广大党外干部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的能力及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服务和推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中善谋实干、建功立业。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副校长何显明,民盟省委会巡视员徐向东,浙大创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旭光,分别作《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新时期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使命的若干思考》《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趋势与创新思维》等专题辅导。为期3天的培训内容丰富,有理论学习、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学员们就当前党外人士亟需解决哪些主要自身问题为主题开展结构化研讨,并赴农工党余杭区基层委学习考察民主党派基层建设,现场听取廉政故事宣讲。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