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这1000元钱是谁的?
 2017年05月23日 15:57:58 嘉善新闻网
  

  县公交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昨天来电说,他们公司K213路公交车一位驾驶员,日前在车上捡到了一件衣服,衣服口袋里竟然有1000元现金,还有一串钥匙。钱师傅把失物上交公司后,一直没有失主来找。现在,这1000元钱还在公交公司等待主人的到来。

  在县公交公司,记者看到了这件衣服,在外套的内侧口袋里有1000元钱,外侧口袋有一串钥匙。

  县公交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周志军说,这件衣服是5月17日一位女士遗落在从嘉善客运中心开往姚庄的K213路公交车上的,后来驾驶员发现并上交公司后,一直没有等来失主。

  周志军说,他们也专门调取了车上的监控,花了很长时间确认失主,最后通过监控确认,失主是5月17日下午3点58分,从东方大厦站上车,乘坐K213路公交车,16:42分在姚庄的俞南站下车。通过监控视频记者看到,失主在东方大厦站上车时,身后背了一个双肩袋,在投币的时候发现手上的钱包没钱,于是便从身后的双肩袋中取出另一个钱包付了钱,而这时,在双肩袋里的衣服滑落出来了,但是失主并没有发现,而是往里走了。等到下一站停车上客的时候,一直站在驾驶员旁边的一位乘客发现了这件衣服并捡了起来。

  周志军说,由于驾驶员也不知道是哪一站上车的乘客遗失的,失主还在不在车上,而且当时也来不及看衣服里面到底有什么,也担心会被冒领,所以在下班后将衣物交到了公司里。由于衣物中只有1000元钱和一串钥匙,并没有相关的证件和联系方式,所以他们也只能被动等待失主上门。

  在此,周志军也希望失主能够看到这个节目后,打公交公司电话8412570,跟他们联系,取回失物。

  编后话:我们经常说,钱和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这位女士的钱包和装着1000元钱的衣服居然就放在后面的双肩袋里,一看就不安全。也希望这位失主能尽早跟公交公司联系,拿回自己的失物。最后也要为捡到东西的这位乘客以及驾驶员师傅点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