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葛慧君来善调研示范点建设情况
 2017年05月24日 16:04:00 嘉善新闻网
  

  昨天和今天,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一行来到嘉善调研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情况,就做好示范点建设提出了要求,并希望嘉善总结好、宣传好、实践好示范点有关工作。市县领导祝亚伟、许晴等陪同调研。

  葛慧君一行首先来到了大云镇缪家村文化礼堂,详细了解这里的活动管理运作情况,并与前来参加押花画制作培训的村民亲切交谈,询问当地村民对于文化礼堂的感受。在一番参观了解后,葛慧君对缪家村文化礼堂的功能设计、活动举办表示了高度肯定,她说缪家村文化礼堂是聚人气、接地气、有生命力的好地方,真正把文化礼堂建成了群众的精神家园。

  在归谷嘉善科技园,葛慧君详细了解了园区的项目引进、人才引育情况,她指出,归谷园区为海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但要吸引乃至留住更多高层次人才,就需要嘉善进一步完善医疗、教育等配套服务。

  随后,葛慧君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干窑镇新泾港、月半湾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嘉善县城市规划馆以及富通、梦天等企业,就五水共治、农村环境整治、养老服务事业、企业文化等内容进行调研。

  昨晚,在听取我县关于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工作汇报后。葛慧君表示,嘉善在示范点建设上十分努力,着力做好“转变发展方式、主动接轨上海、统筹城乡发展”三篇文章,科学发展的实践取得了显著进展和成效,积累了不少宝贵经验,不仅把嘉善自身发展带上了一个新台阶,同时也在县域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上努力为长江三角洲地区提供示范。

  葛慧君说,可学可看可示范的“嘉善经验”要推广就需要良好的宣传,这就要求嘉善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十八大以来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并结合嘉善实践,及时总结新的示范经验。要加强宣传报道,以媒体的视角,来展示嘉善科学发展的亮点。除运用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外,还要利用新媒体的力量,及时发布示范点建设信息,来扩大示范点的影响力。

  县委书记许晴表示,下一步嘉善将全方位落实好示范点建设各项任务,全力争当全面小康标杆县和县域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示范点。在示范点建设上,将以习总书记对嘉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遵循,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按照“高质量、均衡性”要求,二次创业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如期建成全面小康标杆县和县域践行新发展理念的示范点。在示范点宣传上,嘉善将进一步先行探索、大胆实践,尽快推出一批示范成果,充分挖掘放大比较优势,不断形成新的示范经验,为新时期县域发展改革工作提供更多新鲜经验。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