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干窑胡家埭村家宴中心投入使用
 2017年05月25日 09:52:52 嘉善新闻网
  

   “有了家宴中心,再也不用自己搭建土厨房了,不仅方便,卫生安全也得到了提升。”日前,看着干净整洁、设备齐全的村级家宴中心,干窑镇胡家埭村村民凌木甫激动地说。

  近日,记者走进胡家埭村家宴中心,只见操作区域全部铺设了地砖,宽敞整洁。水池进行了科学分类,桌椅、餐具样式统一,摆放有序。消毒柜、留样冰箱等一应俱全,家宴中心管理办法、食品安全制度等按规定上墙公示。

  “以前农村家宴加工场所呈开放式且不固定,硬件设施不到位,卫生条件不好,给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埋下了隐患。”该村村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该村的家宴中心投入使用后,从开放操作到科学办事,农村集体聚餐更安全,更让人放心。此外,家宴中心还配有活动室,可以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当天,干窑镇文化连连看演出也来到胡家埭家宴中心为村民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

  据悉,2014年,我县鼓励全县各村(社区)排查挖掘资源,着力打造设施齐全、实用方便、保障安全的农村家宴服务中心,现在,全县已完成3年建成35家农村家宴服务中心的目标,接下来将继续鼓励推广建设家宴中心,为农村食品安全织密“防护网”。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