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开发区内的交通违法受理处要搬迁啦
 2017年05月25日 17:33:03 嘉善新闻网
  

  开发区内的交通违法受理处由于要搬迁,5月26日也就是明天下午4点起,将停止受理相关服务,到5月27日也就是星期六早上8点半开始,在新的办公地点重新开始接受相关交通违法的处理服务。

  据了解,开发区内的违法受理处因软硬件设施限制等原因,早先已经着手开始搬迁事宜。

  交通违法受理点新址:城西嘉善体育场西侧

  上午,记者也来到了交通违法处理服务点要搬迁的新址,位于罗星街道城西嘉善体育场西侧,新的受理大厅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相关的硬件设施基本就绪,相关的后续设备正在陆续安装调试。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搬到新的服务点以后将提供一站式服务,现在所有的交通违法,包括地方的、高速的、省内外高速以及行政执法的违法等都可以一站式全部处理掉,还会引入事故快速处理理赔中心。

  据了解,目前,我县的交通违法受理处,还有320国道卡点中队处理点、西塘交警中队处理点两个地方。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