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女排队员来到幼儿园与小朋友亲密互动
 2017年05月26日 15:46:22 嘉善新闻网
  

  我县承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B组预赛已经结束了,浙江队成功出线。今天上午,浙江女排队队员来到了我县的杜鹃幼儿园,和那里的小朋友们进行了亲密互动。球场上战无不胜的女排队员遇上幼儿园的小朋友,会是怎么样的一幅画面呢?

  上午九点,杜鹃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排好队伍,在园门口等候女排队员的到来。几分钟后,伴着小朋友稚嫩的欢迎声,十一名浙江女排队队员来到了幼儿园。 在幼儿园音乐演播厅内,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女排队员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金色签名小排球,随后和小朋友们展开了互动。

  在幼儿园的一个走廊里,女排队员们还观看了一位小朋友画国画的过程,随后也与其他的小朋友一一结对。然后,在这些“小师傅”的指导下,享受了一把国画的“涂鸦”乐趣。

  互动中,女排队员们还和小朋友一起进行了种植多肉植物、采摘枇杷等活动,特别是采枇杷,由于树上高的枇杷采不到,女排队员们就抱着还不到自己腰间的小朋友去采,现场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女排队员们表示,这样的日子也是她们平时很难享受到的。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