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迎端午 香囊送老人
 2017年05月29日 20:01:06 嘉善新闻网
  

  端午节是我国民间四大传统节日之一,县中医医院的工作人员日前专程来到魏塘养老中心,为那里的100多位老人送上了亲手制作的香囊,并为老人们测量了血压。

  上午8点,在养老中心食堂里,经过简单的准备之后,中医医院的工作人员开始了香囊的发放和血压的测量。这次发放的香囊叫“武塘香囊”,有解表化湿等功效。

  不一会儿,老人也渐渐多了起来,大家领完香囊后,到一边排队测血压。老人们也很高兴。

  据了解,县中医医院已经连续多年在端午节为我县一些老年人开展量血压和送香囊活动。医院团总支书记徐颖告诉记者,这次的赠送香囊,一是为了弘扬传统文化,二也是为了人们的身体健康。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