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孙贤龙来善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及“四个平台”建设工作
 2017年05月29日 20:15:48 嘉善新闻网
  

  日前,嘉兴市委副书记孙贤龙到我县干窑镇,实地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四个平台”建设工作。县领导许晴、陈天荣等陪同调研。

  孙贤龙一行来到位于干窑大道西侧,一处正在改造的停车场。由于干窑大道两侧店铺较多,停车需求量大,因此干窑镇将这处面积近4000平方米的临时停车场进行改造提升。对此,孙贤龙表示,在加紧建设的同时,更要注重今后对停车场的规范化管理,将资源充分利用起来,真正缓解停车压力。

  孙贤龙一行还来到新泾港实地调研园路铺装、绿化景观,以及南宙村垃圾填埋场建设情况和叶新路改造进度。在干窑镇社会治理综合指挥室,孙贤龙了解了这里的工作职责和具体运行情况。综合指挥室以统筹协调综治工作、综合执法、市场监管和便民服务“四个平台”及区域内各条块的管理服务力量,并开展信息汇总、综合研判、流转督办、绩效评估等工作为主要职责,同时,也要对平安浙江APP、网格员等上报的信息进行受理汇总,并落实进行处置办理。为此,干窑镇也对网格、人员、职责、考核进行了整合,改变了以往网格员多而杂、信息散而乱的情况,通过网格优化调整,目前在全镇范围内划分了50个网格,并配备专职网格员进行统一规范管理。

  孙贤龙指出,基层情况复杂,要根据每个网格实际情况,以及工作量大小来配备相应数量的专职网格员,还要加强对专职网格员的培训力度,确保他们能职责到位。同时,还要积极探索、加速磨合“四个平台”建设,使其能尽快顺利运行,并逐步向规范化迈进。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