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政经

我县就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再部署
 2017年05月29日 20:15:48 嘉善新闻网
  

  近日,2017年嘉善县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推进会在西塘镇召开,总结交流2016年全县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教训,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县领导徐鸣阳、郑明、何全根、朱学军等参加会议。

  2016年,我县小城市培育试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姚庄镇在全省43个小城市培育试点对象中位列第三,成为14个考核“优秀”的镇之一,在2015年的基础上成绩更进一步;西塘镇小城市建设工作成效明显,被列入第二批省级小城市;天凝镇在市级小城市考核中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强调,小城市培育建设要抓好规划和计划工作,城市建设的标准和品味要提升,功能配套要齐全,要抓好三年行动计划,完善规划。小城市建设的核心是产业发展,要抓好产业集聚,打造好工业平台,姚庄、西塘、天凝要培养一批骨干企业,排出对象、排出计划,全力扶持、全力推进企业上市、股改工作。结合人口集聚,要抓好服务业;要抓好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建设,加快推进学校、医院、农贸市场、养老院、公园等项目的建设,要加大力度抓环境整治。

  徐鸣阳强调,姚庄、西塘、天凝三个小城市要强化主体作用,要把小城市建设作为一项机遇来抓,观念上要重视;班子领导要拔高工作目标和标准,统一思想,集中精力做好征迁,抓好招商和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加快土地出让;要建设一支强有力的干部队伍,要有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帮扶工作,强化政策支持,做好融资平台建设,助推小城市建设。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