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端午到 粽香四溢销售旺
 2017年05月30日 14:12:17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端午节吃粽子是历来的传统习俗,也有人称这个节日为粽子节,由此,粽子销售也迎来了高峰。

  在县城的这家餐饮店,一箱箱粽子整齐地排在店门口,店堂里,店员正忙着帮顾客打包粽子。

  餐饮店负责人介绍,今年端午期间,他们在粽子口味方面除了往年的老品种大肉粽、蛋黄粽、豆沙粽、板栗粽等口味,还特别推出了双拼鸳鸯粽,个头也比一般的粽子要大。这几天每天一大早就会有很多顾客在店门口排队,由于本地客人较多,新鲜粽子常常供不应求,销量比平时增长了80倍左右。

  采访中,不少市民说,虽然现在粽子平时也一直在吃,但是传统节日也一定要注重,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自己吃,这几天都会买几个粽子尝尝。

  据了解,这几天,我县的各大超市也同样迎来了粽子销售高峰。在县城解放路的这家大型超市记者了解到,他们从一个月前就开始备好了货,十天前粽子销量逐渐上升。除了礼盒装的真空包装粽子外,还特别推出现包的新鲜粽子,受到了市民的青睐。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