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庆“六一” 展才艺 体会快乐
 2017年06月01日 16:31:01 嘉善新闻网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这里首先要祝全县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这几天,很多学校都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一起欢庆节日。今天上午,县实验小学的学生们自编自导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展现了多才多艺的一面。

  上午九点半,在开场器乐演奏结束后,六年级毕业班的学生首先送上了感情真挚饱满的朗诵《毕业季》。学生们说,这个节目不仅表达了对母校的留念,更有对老师的谢意和感恩。

  现场,舞蹈、唱歌、英语童话剧、相声、快板、时装秀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记者了解到,这次文艺表演的节目都是来自老师和学生们的共同创意。

  校方表示,近年来,他们在加强对学生素质教育的同时,也积极开展各类课外活动,在学生自身兴趣爱好的基础上,培养大家多才多艺的艺术特长。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给他们搭建平台,让台上的孩子们获得自信的同时,台下的孩子们也能同样获得快乐。

  上午,整个校园里到处都洋溢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