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限高杆为何少了一截
 2017年06月01日 16:31:01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给我们来电反映称,位于县城白水塘路长生桥北侧的限高杆不知道什么原因少了一截,导致一些大车开到这里就上当了。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在桥北侧是有一处限高杆,上面有一块限高3.8米的标示牌,但是原本的限高杆却不知为何少了一半。

  有市民表示,在桥前方500米也有一处限高3.8米的涵洞,现在这里的限高杆没有了,虽然大车能顺利经过,但是到了涵洞这里就上当了,还是要掉头绕行回来,如果车速过快,万一没有看到前方的标示牌冲过去,就会有一定的危险。

  记者了解到,这座长生桥是前不久刚施工改造后开通的,大大缩短了城区通往云澜湾温泉的距离,是云澜湾温泉度假村进出嘉善主城区最便捷的通道。由于路上有个涵洞,高度不具备超过3.8米车辆的通车能力,所以有关部门在这里增加了3.8米的限高杆,其实也是为了限制重载车辆通行,起到保护道路,保障行车安全的作用。

  那么这个限高杆怎么会少了一截呢?记者也联系了负责这座桥施工改造的县交投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到现场察看后表示,具体原因他们也不好判断,目前已经联系了施工单位尽快来修复。

  记者了解到,由于长生桥的施工改造工程已经全部完成,接下来,这里的日常养护管理会移交给县公路段。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