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小伙身陷传销扔“救命纸币”获救
 2017年06月02日 09:58:50 嘉善新闻网
  

  “求求你救救我,我被困在传销里,求求你一定要报警,我被困在本幢楼……”近日,罗星街道锦和苑小区2幢楼附近的一张写满字的一元纸币引起了业主的注意。也正是这张“救命纸币”,为年轻小伙成功获救赢得了宝贵的机会。

  小区里一名老太太最先捡到了这张纸币,并将它交给了正在附近巡逻的小区保安陶师傅。陶师傅见势不妙,立即向保安队长反映,并拨打110报警电话。罗星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依次查找2幢楼每个单元的1203室,最终在第三个单元找到了求救者所称的传销组织,并解救出多名被困人员。记者从罗星派出所获悉,该名求救者来自贵州,被人骗到嘉善后失去了人身自由。

  罗星派出所俞警官非常肯定求救者为脱险而采取的自救方法。俞警官提醒,面对传销组织的各种“诱惑”,一定要提高警惕,一定要相信天上没有掉馅饼的好事,加强自身防范意识。一旦误入传销组织,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寻找一切机会自救并联系警方。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