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网络爱心志愿者  >  最新信息
5月 浓情端午--志愿者走访结对户
2017年06月02日 10:39:36 点击进入 爱心团队报名系统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5月26日,嘉善新闻网网络爱心志愿者团队带上咸鸭蛋、粽子、面条等节日慰问品,分成8组分别走访了干窑、魏塘、姚庄等地的残疾人、孤寡老人等长期结对的家庭,给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

  姚庄镇南鹿村的曹永强家庭,儿子因车祸后失去自理能力,长期卧床,父亲去世,靠年迈的老母亲一人照顾,生活比较困难。团队成员也特意去看望了他们,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告诉曹妈妈有需要的地方志愿者愿意帮忙!

img_4221

img_4222

img_4224

img_4225

img_4236

img_4237

img_4239

img_4260

活动经费:粽子658元;咸鸭蛋1100元;面条(爱心商家赞助)

 来源 嘉善新闻网 作者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进入论坛]  [好友分享]  [打印文章]  [我要纠错]   [关闭窗口]
 
技术制作  嘉善新闻网  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