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陶庄废钢铁市场拆违行动正式启动
 2017年06月02日 11:04:22 嘉善新闻网
  

  近日,陶庄废钢铁市场拆违行动正式启动,全体整治攻坚组成员100多人,在镇两违办、行政执法陶庄中队等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开展了攻坚整治大行动。

  今年以来,陶庄镇积极响应我县“退散进集”暨村级低端产业腾退整治工作,将实施废钢铁市场及其他“低小散”企业腾退迁移列入陶庄镇政府2017年度重点工作清单。

  3月21日,陶庄镇召开工作推进会,正式打响废钢铁市场腾退整治的攻坚战。会议提出“即日起,全员到岗到位,奋战300天,要以‘铁军’队伍、铁的纪律确保市场整治攻坚战打出战斗力,打出新形象,目标是到年底前完成三大市场的腾退搬迁、‘退散进集’,同时,新的‘两创中心’投入启用”的要求。陶庄镇11个整治攻坚组深入陶中、陶庄、汾玉三大废钢铁市场,经过近1个月风雨无阻的走访排摸,逐步建立“一户一册”的档案,共计入户调查812户,排摸面积3.86万余平方米。4月24日上午,陶庄镇召开废钢市场整治评估工作会议,废钢市场整治工作正式进入评估阶段,截至5月16日,已评估689户。 面对复杂的废钢铁市场整治工作,陶庄“铁军”始终秉承铁的信仰、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担当,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

  来源 陶庄镇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