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嘉善县召开首个公用码头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议
 2017年06月02日 11:12:53 嘉善新闻网
  

  近日,由市港航管理局主持的嘉善县陶庄镇两创中心(码头仓储项目)码头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在陶庄镇人民政府召开。嘉善县发改局、环保局、国土局、水利局、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港航管理处、陶庄镇等单位代表以及特邀专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陶庄镇两创中心(码头仓储项目)码头位于嘉善县陶庄镇大寨河航道左岸,占地面积142亩,码头使用岸线长度988米,共布置18个300吨级泊位,采用9台桁车和8台固定吊机进行装卸,设计年通过能力达500万吨,仓储总建筑面积5.6万平方米。该项目总投资2.4亿元,其中码头工程初步设计概算约3700万元,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建设施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主要用于废旧金属装卸。由于该码头东临平黎公路,北靠外环路,地理位置优越,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大幅减少我县北部废旧金属等货物的物流成本。

  与会专家和各单位代表首先对码头选址进行了现场踏勘,充分了解了码头周围航道条件以及环境等现状,听取了设计单位的介绍并进行认真仔细的审阅和讨论,认为该项目的设计内容基本达到规定要求,设计文件资料齐全,同意通过初步设计审查。下一阶段,该工程争取尽快进行施工设计、施工监理招投标等工作。

  陶庄镇两创中心码头作为嘉善港区七个作业区首个启动建设工作的公用码头,对促进嘉善港区港口码头转型升级,全面提升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我县水运市场转型发展也翻开了新的篇章。

  来源 县港航管理处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