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谁在公共车位上装了地锁?
 2017年06月02日 17:00:56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向县长电话反映说,县城谈公路上的田园新村小区,三年前改造设置了一些公共停车位,但最近发现,有住户竟然打起了这些公共停车位的主意,实在是有点自私。到底什么事呢?

  来到田园新村小区,记者看到小区四幢和二幢北面的草坪砖公共停车位上有四把地锁,正好对应四个车位,这些地锁竖起时的状态呈三角形,如果不放平,车辆无法停进车位。

  有小区居民表示,这些车位都是公共停车位,但是这些地锁是不久前小区里的住户安装的,具体是哪户人家装的不清楚。

  记者也来到小区所属的解放社区居委会了解情况,一位负责人介绍,田园新村小区三年前进行了小区内停车位改造,目前小区内大约有八、九十个停车位,基本上能满足小区私家车的停车需求,但由于小区是开放式的老旧小区,很多外来车辆也会时不时停到小区里占用停车资源,这可能就是部分住户在公共车位上安装地锁的原因。但是,不管怎么说,在公共车位上安装地锁的行为肯定是不对的,接下去,他们会派人到小区了解情况后再做相关处理。

  社区居委会:这样是不对的接下来会处理

  解放社区居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和田园新村的小区住户们着手商量成立小区业委会的事宜,会征求广大业主的意见,看看是否能引进物业公司来对小区进行服务管理,如果这事能成,相信今后能杜绝小区内停车资源被外来车辆占用的现象。

  编后话:现在私家车越来越多,停车资源确实比较紧俏,但是不管怎么说,都不能把公共停车资源圈为己有,希望私自装地锁的住户能及时拆除,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可以向社区或其它部门,通过合理合规的方式来反映。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