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应对高考 饮食作息有“讲究”
 2017年06月06日 16:47:19 嘉善新闻网
  

  对各位考生来说,高考肯定会有一定的压力,很多考生的胃口也不太好,因此,不少家长都想变着法子给孩子做点好吃的,特别是他们平时爱吃的菜。对于考生的饮食,作为家长该怎么准备呢?

  县第一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副主任医师顾体梅介绍,对考生来说,过多进食并不是一件好事,高考期间的饮食要保持营养均衡,要以卫生安全为主,进食过多,盲目进补,可能适得其反,导致考生身体不适。

  此外,顾医师也不建议考生在高考期间吃保健品及功能性饮料,还是尽量要多休息,不要再熬夜学习,父母也要为孩子营造好的休息环境,只有充足的睡眠,才能保持头脑清醒,精力充沛。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帖海东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