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高考前后要注意啥?
 2017年06月06日 16:47:19 嘉善新闻网
  

  今年我县高考的三个考点分别为嘉善高级中学、嘉善中学和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共71个考场。那么,即将步入考场的学生朋友应该要注意些什么呢?

   考生进场:注意时间带好准考证和身份证

  县教育局副局长屠立平提醒,考生在进场的时候有两样东西一定要带好,一个是准考证、一个是身份证。有一样东西绝对不能带,就是手机,手机带进考场,即便处于关机状态,一旦发现也是做作弊处理。

  嘉善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建良提醒,考生一定要注意考试的入场时间,千万不要因为迟到而耽误考试。数学、语文开考之后15分钟就不能进场,而英语是开考之前15分钟就不能进场了。

  李建良还建议,考生们在高考开始接下来的两天里可以适当复习做题以保持状态。

  考试心态:先易后难不要急躁

  李建良提醒,考试的时候要秉持先易后难的原则,保持心境平和,不要急躁,考完一门后也不要马上对答案。

  高考结束:多研究录取方案和志愿填报

  李建良建议,高考结束后不要立刻想着玩,要多研究高考的录取方案,多了解想要报考的学校,为接下来的志愿填报做好准备。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