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送老婆的礼物竟然出了大问题
 2017年06月07日 16:38:11 嘉善新闻网
  

  市民赵先生反映,前段时间,他给老婆买了一份礼物,没想到才两个礼拜,这礼物就出问题了,为此,他也找到了经销商,但是一直没有下文。

  赵先生说,5月6日,他在县城解放路一家手机经销店,花了6700元买了一部最新款的128G苹果7plus手机,当做礼物送给妻子。但是当月21日,也就是购买后的第15天,手机突然出现了黑屏,无法正常使用。

  赵先生说,这新买的手机送给老婆才半个月就出现这样的问题,老婆很不开心,他更不开心。第二天,他就拿着手机找到了当时的经销商,店里的工作人员表示,让赵先生先把手机留下,他们会送到嘉兴的苹果手机售后服务中心去检测后,再给他解决方案。但之后一直没回音了。

  赵先生说,当时花大价钱买这部手机就是看在这是最新款,老婆也很喜欢,现在用了十几天就出了问题,拿去修还要耽误那么长时间,真不知道该怎么向老婆解释。

  记者也陪同赵先生找到了这家经销商,相关工作人员解释,之所以耽误了赵先生的手机维修,是因为当初帮赵先生办手机维修售后服务的工作人员突然离职了。

  手机店:工作交接出了问题

  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没有交接好,所以耽搁了些时间。他是端午节过后也就是5月31日,把手机送到嘉兴苹果手机售后服务中心的,两天后,那边的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检测,没有发现异样,而维修点无权开机检测,只有返厂让厂方进一步检测后出具相关证明及解决方案,一般需要7到10天。

  手机店:愿意诚恳解决问题

  至于赵先生担心的新买的手机没怎么使用就因不流行而降价的担忧,店家也表示,如果赵先生拿到手机时市场普遍降价的话,他们也愿意补偿差价。对店家的态度,赵先生最后也表示,愿意再等几天。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帖海东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