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天然气究竟何时通?
 2017年06月07日 16:38:11 嘉善新闻网
  

  上月中旬,我们栏目报道了“县城安乐桥小区天然气管道安装好了,可一直没有通气”的事情,当时我们也询问了县城乡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答复说是5月底能通气。但是昨天小区居民给我们来电说还是没有通气。

  记者再次来到了安乐桥小区,在一户居民家里看到,接进厨房的天然气管道还是没有与煤气灶联通,居民们用的还是瓶装液化气。一位居民说,上次节目播出后,有工程人员马上就来了,并告诉大家月底能通气。虽然工程人员来过了,但是这天然气到现在还是没有通。

  那么安乐桥小区的天然气到底何时能通呢?我们也再次电话联系了县城乡天然气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现在安乐桥小区的天然气管道里已经充了压缩空气,正在进行保压测试。由于前段时间一直是雨水天气,所以进度有点缓慢。

  今天,我们也再次联系了县城乡天然气公司,现在,他们已经对安乐桥小区的天然气管道工程进行了验收,验收合格,并将管道的压缩空气置换成了天然气,接下来就会和小区的住户约时间开通天然气。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张凯毓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