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这些美景怎能私自搬回家?
 2017年06月08日 16:47:10 嘉善新闻网
  

  前段时间,我县大云镇发生多起偷花事件,偷花的人都是晚上出动,到底什么情况呢?记者也到大云派出所去了解了情况。

  在大云派出所,我们看到了一段监控视频,五月三日晚上七点多,在大云花海大道,一名四十来岁的男子在中央隔离带中摸索了一阵,随后走出隔离带,手中提着几盆花。男子走了没多远,又来了三位疑似男子伙伴的人,开着一辆三轮车,将男子手中的花用布裹住后运走了。

  大云镇派出所民警陈学浩告诉记者,他们翻看了大量的监控视频,最终锁定了这四个嫌疑人。

  对这种偷盗行为,四位嫌疑人也分别被依法处以拘留五天的处罚。

  陈学浩介绍,根据他们的调查,大云镇前段时间出现的偷花人远远不止这四位,所盗取的花是大云一家旅游公司安置在花海大道中央隔离带的景观花,是牡丹造型的假花,每盆价值大概在两百元左右。

  陈学浩表示,之所以有这么多人去偷花,一是因为花篮摆放过于简单,二是因为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这是一个偷盗行为。

  警方:将加强巡查

  陈学浩表示,接下去,他们也会联合旅游公司加强对花海大道的巡查力度,加固花盆摆放。同时也希望已经将花拿回去的市民及时交还到公安部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张凯毓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