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这辆“牛” 车 扣分以百计 罚款以万计
 2017年06月08日 16:47:10 嘉善新闻网
  

  魏塘交警中队日前在执勤检查时,发现一辆小轿车,竟然有52起交通违法未处理,总的扣分以百计,罚款要上万元。

  交警介绍,6月6日下午4点左右,他们在执勤检查时,发现一辆沿着谈公路由北向南行驶的小轿车有多起交通违法行为,于是拦车进行检查。当时,驾驶员未携带驾驶证、行驶证,车辆也未年检。

  据了解,这辆小轿车是嘉兴牌照,2015年2月至2017年4月两年多的时间里,分别在浙江、湖北、上海、江西、安徽境内的道路违法停车、闯红灯、超速等,其中超速27起、违法停车11起、闯红灯3起、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3起、逆向行驶2起、违反禁行标志2起、违反禁行标线2起、未按所需行进方向驶入导向2起。共计扣分208分,罚款高达13850元。

  交警介绍,如果一个记分周期被扣分数满12分但未满24分,需要参加科目一驾驶证理论考试,及格后驾驶证重新恢复法律效力;若扣分超过24分,还要参加科目三路考。

  经查实,驾驶员曹某,男,湖北人,车子是他父亲的。目前交警已将这辆小轿车扣留,所有违法记录处理完才能放车。

  随后记者也拨打了驾驶员曹某的电话,但没能联系到对方。 交警也提醒广大车主,绝大部分的交通事故都是由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广大司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行车。另外,一旦有交通违法行为,要及时处理。

  编后话:两年里52起交通违法行为,还都未处理,算下来,平均不到半个月就有一次交通违法行为,其中,超速、闯红灯加一块儿就有30起。扣分罚钱还算小事,真要出了事就后悔莫及了。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张凯毓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