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嘉善县青春健康教育协会成立
 2017年06月09日 10:01:48 嘉善新闻网
  

   近日,嘉善县青春健康教育协会成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杨仲明当选会长,并授予嘉善信息技术工程学校为“嘉善县青春健康教育基地”。

  据悉,县青春健康教育协会由县计生协、县教育局、县卫计局和罗星街道计生协等4个单位共同筹备成立,旨在团结和组织全县青春健康教育工作者,共同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模式,向全县青少年免费提供正确的心理和生理健康知识。接下来协会将依托“嘉善县青春健康教育基地”,开展对我县青春教育工作者的培训和业务研讨;组织青春健康教育志愿者走进社区、学校、医院,积极打造青春健康教育服务品牌。

  近年来,我县通过开展青春健康教育大讲堂活动、设立未成年人校外心理辅导站等,不断提高我县青春健康教育水平。新成立的青春健康教育协会将成为我县对相关工作者进行管理和定期培训的专业机构。据县计生协工作人员介绍,青春期健康教育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相关的工作者进行科学管理和定期培训,更有利于提高我县青春健康教育的整体水平。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刘波涛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