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高速公路上谁丢了7000元现金?
 2017年06月09日 16:39:39 嘉善新闻网
  

  在G60沪昆高速浙沪主线收费站值班的高速交警,日前在收费通道处捡到了一只深色挎包,打开一看,里面除了一些银行卡,竟然还有7000多元现金。是谁这么粗心大意呢?

  省高速交警大云卡点大队民警徐一骜介绍,6月8日凌晨3点左右,当时他们执勤民警正在G60沪昆高速浙沪主线收费站这里,开展夏季货车司机防疲劳检查和提醒工作,这时,忽然发现广场的地上有一个男式斜挎包,包里面有皮夹、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等,还有现金7300元。

   高速交警帮忙及时找到失主

  高速交警马上根据身份证信息,通过系统查看了失主的个人信息,并及时联系到了失主吴先生。事发当天早上5点,吴先生已经返回取回了自己的挎包。

  吴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杭州人,今年40岁,从事个体运输工作已有7年。当天他从杭州出发,往上海运货,御完货之后又从上海回杭州。途中路过大云卡点收费站时,不慎将挎包掉落了。当天他在运完货时,所有的货款都在这个包里,如果真的找不到了,他也很难向合伙人交代。 面对高速交警热心助人的行为,吴先生也很感动。

  高速交警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重要物品千万不要放在车门旁驾驶室等地方,以防丢失。

  编后话:这件事对吴先生来说又惊险又意外,惊险的是这么多的钱竟然由于自己的粗心大意丢失了,意外的是幸亏高速交警的及时联系,才让他避免了损失。所以说,出门在外,万事都要小心谨慎,最后,也再次为高速交警们点赞。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黄凯  编辑 黄丽燕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