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中午酒驾还运送氧气瓶 大胆!
 2017年06月12日 16:36:09 嘉善新闻网
  

  西塘交警中队的民警日前在日常查酒驾行动中,抓获了一名涉嫌酒后驾车的机动车驾驶员,当民警看到他车上装的东西,真吓了一跳,这一旦发生事故,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当天中午,西塘交警中队的民警在杨汾公路,陶庄与下甸庙交界处进行日常查酒驾专项行动。现场,交警发现,一名驾驶员开着一辆正三轮载货摩托车,由汾玉方向往下甸庙方向开,帮人家运输氧气瓶。

  民警说,当时车上装着十多个氧气瓶。现场,经对驾驶员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发现他每一百毫升血液里酒精含量竟然有35毫克,已经达到饮酒驾驶的标准。

  在西塘交警中队,记者也见到了这位驾驶员,姓周,今年已经60多岁,嘉善人。他说,自己常年从事运输工作,当天中午,在家里吃中饭的时候喝了一点酒,想想运送氧气瓶也只有20分钟的路程,所以自己也就没在意。

  民警介绍,氧气瓶在运输过程中如果受到撞击,很容易发生爆炸事故,因此,周某除了酒驾是危险行为,这样用三轮摩托车直接运输氧气瓶也是很不安全的。

  最后,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交通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周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作出了相应的处罚,并对他的运输行为进行了安全教育。

  民警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营造安全的交通环境,近期他们将不定期开展在多个时间段不同路口的酒驾查处专项行动。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黄凯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