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我县举行第二届公益亲子运动会
 2017年06月13日 09:41:15 嘉善新闻网
  

   6月11日,“奔跑吧,伐木累”嘉善县第二届公益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这次运动会在嘉善县善西小学举办,是为该校的新居民学生而举办。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新居民子女跟随他们的父母来到嘉善生活和学习。但是大多新居民子女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条件都比不上我县当地的孩子。一部分新居民子女因为家庭困难,一个书包、一件新衣服、一本书都会是他们小小的心愿;另一方面,新居民学校图书量相比公立学校还有所缺乏,他们非常需要图书来丰富课余生活。

  去年,嘉善县善人家园社工事务所在“善人家”公益街举办了首届“奔跑吧,伐木累”嘉善县公益亲子运动会,为嘉善县行知小学的孩子们实现了“微心愿”,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各界好评。为此,今年继续举办公益亲子运动会。 比赛共设6个项目:双人跳绳、亲子夹弹珠、移动的乒乓球、夹球跑、双人串珠、亲子套圈。经过30组参赛家庭、慈善义工及爱心企业等人士的各方努力,此次运动会圆满结束。社会爱心企业及人士总共捐赠给善西小学70本图书,认领“微心愿”32个。今后,善人家园会继续关注社会弱势群体,致力于公益,链接社会各方资源,为更多新居民子女带去关怀。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通讯员 张伟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