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县妇联举办父亲节感恩亲子活动
 2017年06月13日 09:41:16 嘉善新闻网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少年儿童感恩父亲对自己的爱与付出,促进家庭的亲子和谐,6月11日上午,县妇联在嘉善县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开展了《爸爸的陪伴》父亲节主题亲子活动,活动共吸引了15组家庭参加。

  活动一开始,嘉善老约翰绘本馆的莉莉老师讲述了绘本故事《爸爸成为爸爸的那一天》和《我的爸爸》,让孩子一边听,一边感受父爱的表现。莉莉老师以问答的互动方式让孩子们了解父亲节的相关常识,调动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开始制作父亲节礼物——手工领带。孩子们在自己制作的领带上涂鸦并写上想对爸爸说的话,来表达对爸爸的爱。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将自己亲手制作的领带送给爸爸佩戴。

  “爸爸说很喜欢我做的礼物,这个领带的颜色他很喜欢。”一位小朋友开心地说道。还有一位小朋友对一旁帮助她一起做手工的爸爸说:“爸爸,谢谢你。”参加活动的家长们表示,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段快乐的亲子时光,让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留下与家长更多的美好回忆。县妇联表示,亲子活动不仅丰富了少年儿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教育大家珍惜亲情,学会感恩,促进了和谐文明家庭建设。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鲍引欢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