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父亲节有奖晒图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7年06月13日 16:46:54 嘉善新闻网
  

  这个星期天就是父亲节了,我们广电台“in嘉善”手机客户端日前发起了“【有奖晒图】父爱如山我与父亲的难忘瞬间”活动,邀请大家晒一晒父亲的个人照,或者和父亲的合影,为父亲送上一份节日祝福。现在,我们已经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留言。

  网友戴睿卿晒了一张与父亲逛公园的照片,照片中,她自己正玩着一个泡泡机,父亲的眼神中满是慈祥。她说:父亲的爱像一块夹心糖,外表是硬的,心却是软的,父亲的爱像一本书,表面平淡无奇,书里却充满知识。向爱我的父亲道一句,父亲,我爱你。

  网友吴幸娟晒了一张父亲走路的照片,她说:自打她记事起就知道父亲是个英俊的军人,二十多年的军旅生活,风吹日晒,使他的皮肤黑黑的,像个黑包公,雄纠纠气昂昂,胸背挺直,走起路来一阵风!她说,爸爸现在八十有余,人也胖了,路也走不快了,今年春节假期,陪父亲公园走走。感谢父亲的养育之恩,祝父亲健康长寿!

  网友冯玲丽晒的是一张她妹妹结婚时的家庭合照,她父亲抱着外孙子开怀地笑着。小冯说:5年前父亲得了白血病,接下来又是肺癌,但是他很坚强,一次次和病魔斗争,因为他知道家里不能没有他,爸爸常说,只要他在,至少让我们还有个爸爸叫。希望爸爸快点好起来,谢谢爸爸把我们拉扯大,只要你在,我们愿意一直伺候你,哪怕你已经走不了路,我们推着你,哪怕你不会用筷子吃饭了,我们喂着你…只希望你一直都在。

  网友万明春晒的是一张已经泛黄的老照片,照片中帅气的父亲手托着儿时的小万。他说:在我小时候,父亲为了全家的生计天天跑车在外,当时不懂事,还埋怨父亲时常不在身边陪伴。现在自己也已为人父,也继承了父亲的物流生意,才知道做个司机是多么不容易,做一个父亲是多么不容易。父爱如山,他永远是我心中最伟岸的高峰!

  不少网友说,难得翻开家中的老相册,都惊叹父亲年轻时的英俊模样,也更加感慨,岁月带走了他的强壮,带走了他的高大,我们大了而父亲老了,但是父亲永远是我们心中的标杆。 “in嘉善”父亲节有奖晒图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如果你也想晒一晒自己父亲的照片,表达对父亲的祝福,可以登陆“in嘉善”手机客户端,点击活动页面参与我们的活动,本次照片征集到6月18日截止,6月20日至6月30日进行网络评选,届时将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奖品丰厚,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