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各位考生 志愿填报工作好准备起来了
 2017年06月14日 16:46:56 嘉善新闻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经结束了,记者从教育部门了解到,这个高考分数会在6月23日公布,6月26—27日,各位考生将要进行第一段志愿的填报。那么,在分数还没有出来之前,各位考生该做些什么呢?今天,县高级中学副校长李建良也和我们说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李建良说,今年的录取由于不是采取按院校分批录取,而是采取按专业分段录取,所以各位考生可以根据自己选课的情况,罗列可报考的专业及院校,现在就可以先了解起来了。

  李建良介绍,为了使广大考生能更好地填报志愿,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专门在其网站上设置了一个2017网上志愿填报系统的模拟练习,大家可以在页面中选择嘉兴登录入口,填上自己的考生号和密码验证码后,即可进入模拟练习。李建良提醒,大家最近一定要多熟悉志愿填报系统,做到心中有数。

  李建良说,由于今年是采取新的招录模式,所以接下来县教育部门会在6月23日召开一个志愿填报工作大会,对今年的招录工作进行解读,而嘉善高级中学也会在6月24日针对高三的学生和家长,对志愿的填报工作进行讲解。

  同时,李建良也提醒,各位考生不要因为高考结束就过度玩乐,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也要注意饮食和交通方面的安全。另外,可以利用暑假给自己充电,多看一些书,提早对自己要就读的院校,多做一些了解。

  其实,对各位考生来说,高考虽然结束了,但也是另一段人生的新的开始,所以大家还是要好好把握,填报好志愿,争取到一个满意的学校读上自己心仪的专业。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