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父亲节有奖晒图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7年06月14日 16:46:56 嘉善新闻网
  

  继续来关注我们广电台“in嘉善”手机客户端发起的“【有奖晒图】父爱如山我与父亲的难忘瞬间”活动,看看还有哪些网友晒出了对父亲深深的爱。

  网友吴慧芳晒了一张今年6月6日,父亲过六十六岁生日时的照片。她说,父亲是一位老实本分的农民,为人和善、和蔼可亲、与世无争,虽平日里话语不多,但他用自己一生的精力改变这个家,他用言传身教的方式教育我和弟弟在人生的道路上要怎样做人。当看到他那布满皱纹的脸和那一双长满老茧的手,我才意识到,父亲不再是从前那个身强力壮的父亲了,父亲老了。在这个充满感恩之心的节日里,真心地祝愿:爸爸一生平安、健康长寿!

  网友傅善善晒了一张和父母及自己孩子的家庭合影,她说,小时候一直觉得爸爸对我好严厉,但是却又很宠我,如今我已经结婚生子,爸爸已经慢慢老去,现在我想对爸爸说:爸爸,我爱你。

  网友郭大伟晒了一张和父亲的合影,他说,父亲是普通的农民,含辛茹苦养育我们兄弟姐妹四人。外出工作后跟远在故乡的父亲在一起的时间很少,父亲也曾不经意间抱怨我打电话太少,现在想来真的很后悔和自责,没能真正理解父亲的心,那是父爱如山!每年春节回老家过年,父亲总是高兴的像个孩子,那可能是我家最幸福的时光了。去年父亲得了重病,我们虽尽力求医,可老人家还是走了,这也成了我心中永远的痛。借此再次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和无尽的思念,愿父亲在天之灵幸福安康!愿天下父亲健康长寿!

  很多网友留言说,我们的成长是父亲老去的证明,父爱不像母爱那样直接而明显,父爱是沉默的,博大的胸怀与安全的依靠就是他的全部;父爱又是绵长的,无声的支持与坚定的眼神就是他的核心。这里也欢迎大家登陆“in嘉善”手机客户端,点击活动页面参与我们这次的父亲节活动,最高千元大奖等您拿!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李承香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