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孙女霉菌过敏起疹子 原因竟是这样
 2017年06月15日 15:37:14 嘉善新闻网
  

  县城乐福苑小区有住户来电反映称,家里房子出问题好几年了,不仅给日常生活带来了不便,也导致孙女的身体出了大问题。

  记者来到这户住户家中,住户周女士说,两个卧室里的墙面都不同程度脱落了,这样的情况已经有好几年了,一到下雨天,室内渗水就厉害。

  周女士说,渗水严重的时候屋内能闻到发霉的味道,她六岁的孙女因霉菌过敏全身大面积起了疹子。

  小区另一家住户高先生也告诉记者,他们是2015年装修搬进来的,当时的装修也算考究的,没想到才住了一年多,墙纸就出现了霉斑。

  小区住户李先生也表示,他们的房子还没有装修,墙面就出现大面积渗水,导致墙体脱落,由于这个原因,一直都不敢装修,联系了物业也一直没人来维修,这一拖就是半年。

  采访中,小区很多居民也告诉记者,他们家中都不同程度出现了渗水情况,严重的人家地板发霉开裂翘起墙体都脱落了。

  记者也找到了小区所属的绿安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小区是2011年交房的,现在还在房屋保修期内,应该是由开发商负责维修,之前他们也多次联系过对方。

  小区物业负责人说,作为物业,对住户的反映也是很重视的,他们也曾经帮几户人家上门维修过,但治标不治本,没过多久又出现这样的情况,对此,他们也很无奈。但是,接下去,他们会组织业委会一起商讨解决办法。此外,也提醒广大小区住户,如家中还发现有渗水情况的,马上报给他们物业。

  记者也电话联系了小区开发商嘉善华宏达置业有限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对这个小区墙面渗水的问题他们并不知情,不过,他们会尽快去现场察看。

  小区物业说已经报给开发商了,而开发商这位负责人却说不知情。究竟是物业公司没有报?还是开发商真的不知情?这些问题我们也不想去深究,这里,我们只想说,既然是你开发商造的房子,而且还在保修期内,希望接下去你能如自己所说的那样,尽快去现场察看后,帮住户们彻底解决好这渗水问题,还大家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子涵 熊冰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