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姚庄举办父亲节主题家风故事分享会
 2017年06月16日 10:34:41 嘉善新闻网
  

  日前,姚庄镇举办“我与父亲的一张老照片”家风故事分享会,该镇10组家庭分享了“我与父亲的一张老照片”背后的故事。

  活动当天,10组家庭来到姚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社工播放一张张老照片的同时,介绍着自己与父亲的那段故事。“从这些老照片中,我可以看到父亲在过去年代艰苦奋斗的情形,作为他的子女,倍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觉得现代人更应赋予孝道以新的内涵,加以发扬光大。”姚庄社区居民盛伯伯介绍着。“我与父亲的关系亦师亦友,他教会了我做人,又教会我打铁这门手艺,虽然我现在退休了,但是父亲那时候教导我如何做人做事,深深影响着我和我的下一代。”64岁的谢菊明说。

  常言道,父爱是一座山,高大威严;父爱是一汪水,深藏不露……父爱无声,悄悄播撒在儿女平凡的生活中。一张老照片,一个老故事,一段岁月深处的美好回忆。该镇民政办主任章益心表示,与父亲的一张老照片让大家重温与父辈之间的感情故事,通过分享的形式让更多人传承老一辈遗留下来的优良家风。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韩靖 邢乐静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