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一女子命丧货车轮下
 2017年06月16日 16:01:41 嘉善新闻网
  

  有网友爆料,今天上午,在干窑镇的七星桥上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着摩托车女子被对向车道的大货车轧死。

  从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中,记者看到,一女子倒在一辆货车的后车轮下,已经没有任何生命迹象,地上残留着大货车刹车滑行的痕迹。

  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说,这名女子已经死亡被搬走了。民警在桥两头拉起了警戒线,并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大货车停在桥的由东往西的车道上,一辆摩托车倒在对向车道上,距离大货车车尾大概有七、八米,在摩托车前方五、六米的地方还停着一辆红色轿车。据死者的亲属讲,红色轿车的司机是死者的丈夫,两人当时是一前一后开着车由西往东行驶,结果在桥上发生了意外。

  一位围观的群众告诉记者,听说好像是小轿车拖摩托车,不知道是真是假。

  不过,记者在现场并没有发现拖车用的拖绳。

  一位公交车司机目睹了事故发生的过程,他说,他当时开着K218路公交车由天凝开往县客运中心,行驶到七星桥的时候大概是9点15分,车祸就在那时发生的。

  K218公交车司机田师傅说,货车与红色轿车两车交会,中间来了一辆摩托车,碰了一下,摩托车就弹到货车车轮里面了。他看到一个人弹进去当场就压死了。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是一起令人深感惋惜的惨烈车祸,在现场,由于死者家属情绪激动,有关死者的信息我们也暂时无从得知。我们常说车祸猛于虎,在此提醒大家,开车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小心驾驶。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记者 黄凯 李靖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