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灵通王”爆料评选活动第三期获奖者产生
 2017年06月19日 15:36:42 嘉善新闻网
  

  我们广电台“in嘉善”手机客户端自3月8日起推出“灵通王”爆料评选活动,现在,第三期评选活动结果已经出来了,根据爆料积分排名,评出了11名获奖者。

  颁奖现场,11名活动参与者都拿到了爆料奖品,第一名获得了价值1000多元的山地自行车一辆,2至11名各获得宝粒王10公斤宜兴香米一袋。

  李女士是本期的“金牌全灵通”,她说,自己平时就有看in嘉善APP的习惯。第一期活动开始的时候,她还不知道怎么参与,后来在丈夫的推荐下,参与灵通王爆料活动。这次在一个月时间里,她共发布有效爆料75条,获得了1610爆料积分排名第一。

  李女士说,参与这个活动之后,发现慢慢喜欢它了。一般都是自己出去多观察,看到一些好的有趣的新鲜的事。就随手把它拍下来。多做有心人。

  我们了解到,在李女士的带动下,她妹妹也积极参与了活动,本期获得了第11名。

  现场,我们还遇到了一位替丈夫领奖的陈女士,陈女士表示,她丈夫已经成了“in嘉善APP”爆料栏目的常客,不论大事小事,他都会积极在第一时间将信息发布出去,如今闲来没事都会经常打开“in嘉善”看看里面的咨询。 我们的嘉善“灵通王”爆料评选活动从3月8日开始到9月9日结束,共分六期,接下来还有三期,奖品丰厚。根据我们的统计,这次的灵通王爆料积分排名都比较靠拢,由此可见大家的参与度是越来越高了。这里,我们也欢迎更多的市民下载in嘉善APP,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将您生活中的大事小事,烦心事,有趣事,暖心事,发到我们的平台中,和大家一起分享。

  来源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