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这两个大家伙是干嘛用的?
 2017年06月19日 15:36:42 嘉善新闻网
  

  有市民来电反映说,在320国道北侧的温馨家园小区前面有个市场,前段时间,有人在市场东北角放了两个棚,希望我们能去看看。

  我们来到了现场,这个市场是一个综合市场,一楼有个菜场,二三楼在装修。市场的北面的小巷对面有一排门面房,市民反映的就是这两个不知谁搭的棚,在一排门面房的前面,我们观察了一下,这两个棚其实是集装箱,上面还用喷绘写着市场办公室。

  据后面开店的一家店铺老板说,这两个集装箱放在这里有三个月了。集装箱没放之前,市民买完菜之后出来就可以看到他们这边的店面,知道在卖什么东西,但是现在挡住了,生意自然就不好了。

  记者也注意到,这家店面旁边有几家店面没有开门,这位老板说,之前是开的,现在没生意就关了。

  那么,这个市场为什么要将集装箱放到这里呢?由于市场经营者不在,我们电话联系了对方。对方表示,这是他们的临时办公室,因为上面在装修,但是要等到装修好之后才能搬。估计装修要半年左右。 那么,这些集装箱是不是属于违建呢?我们也来到了魏塘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咨询,相关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说,现在也不太好认定。但他们会从影响市容环境角度跟当事人沟通,督促当事人尽快将这个集装箱搬离。

  来源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