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泗洲小学获市第六届环保时装秀表演一等奖
 2017年06月20日 09:32:42 嘉善新闻网
  

  近日,吴镇集团泗洲小学的服装秀《疯狂动物城》,在嘉兴市第六届环保时装秀表演中荣获一等奖。“这是‘智慧课程’体系中的一项拓展课程,希望借此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高雅的生活情趣。”该校校长祝贵耀表示。

  当天在环保时装秀上,8名孩子身着“盛装”,和着动感的音乐起舞,惊艳全场,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自己的风采,博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杨建邺是唯一参赛的男孩,他栩栩如生地展现出了黑颈鹤高冷酷帅的姿态,获得了最佳台风奖。

  据悉,《疯狂动物城》的8套参赛作品都是根据濒危动物的形象来设计的,充满了梦幻的森林气息。孩子们所穿的服装均是音乐和美术组老师利用旧蚊帐、桌布、无纺布袋等剪裁而来,并配有羽毛、丝袜、吸管、丝带等旧物或环保材料对其进行装点,灵巧的手工别具匠心的设计,让旧物绽放出全新的生命力。

  据悉,“智慧课程”的实施过程中,泗洲小学立足于学校已有资源,从学校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和学生发展的需求出发,将选择性教育和个性化教育理念贯穿课程改革,建立健全适合于本校的“基础性课程”+“拓展性课程”的智慧课程体系,突出课程的选择性、活动性和地方性,满足学生的个性化学习需求。

  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   记者 倪杨艳 通讯员 王丽娟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