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八旬老人堆废品 七旬邻居怨死了
 2017年06月20日 15:48:00 嘉善新闻网
  

  家住西塘二轻新村15幢东梯、今年74岁的许女士来电反映说,自家的楼道里被一位大姐堆放了很多东西,杂乱无章又很不卫生,而且这现象是一天比一天厉害,她现在的日子过得真是怨死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个楼道从二楼开始一直到五楼,每两层之间的中转平台上都堆放着各种各样的东西,有椅凳,水壶,衣服,鞋子,箱子等。大部分的物品上积有灰尘,在底楼车库处也有一些物品堆积。

  许女士告诉记者,这些东西都是五楼的住户从外面捡回来的。之前东西都放在楼下,后来被人清理过之后,就搬到楼道里来了。放东西的住户也是一位老人,年纪比她还大。平时的爱好就是喜欢收集各种各样的废品,放在楼道中,本来就不宽的楼道也显得更拥挤了。E而且导致家里蟑螂、蚊子、苍蝇也多了起来。

  许女士说,针对楼道废品堆积的问题,她也找过当事人及其家人讲过,但结果都不理想。楼道是公共区域,这样大量堆积东西显然是不合适的,对此,她也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处理。

  记者也找到了堆放东西的这位住户沈女士,我们了解到,沈女士今年已经86岁了,她表示,堆放在楼道中的这些东西大部分都是家中用剩下来的废品,虽然已经没什么用了,但自己舍不得丢,就想找个地方放放。面对记者的劝说,沈女士表示她会慢慢地将这些物品一件一件处理掉。我们也希望沈女士的家人再次出面,协助沈女士尽快地将公用楼道腾出来,不要给自己和邻居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