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原创新闻

县检察院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2017年06月21日 10:52:04 嘉善新闻网
  

  近日,县检察院以“廉政教育日”为契机,召开全院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再次明确“学党章、强党性、讲规矩、守纪律”的教育主题,全面部署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以进一步推动党的纪律教育经常化、制度化,使每一名党员干警都受到严格的纪律教育。

  结合省纪委、市纪委最新案例通报,用好用活反面教材,通过观看《污染背后的“黑手”》等警示纪录片,以案释纪、以案明规、以案说法;强化正面示范作用。学习金华市检察院公诉一处处长何德辉等人先进事迹,发挥勤廉兼优正面示范教育作用,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弘扬敬业奉献精神,引导检察干警勤廉从检。同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并进行知识测试,通过再学习、再了解,促使党员干部巩固和熟练掌握党章党纪党规知识,牢记党纪党规为第一约束。

  据悉,该院在5月和9月集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以全院党员干警,特别是领导干部为教育对象,对纪律教育学习活动再动员、再部署,抓落实、抓提升。在传承以往行之有效的教育方式方法基础上,县检察院创新教育载体形式,开展互动式、体验式、分众式和启发式教育。探索开展针对检察系统和检察干警的专题活动,形成全院上下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 县检察院    编辑 董玲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