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嘉善新闻网  >  嘉善新闻  >  民生

今早 县城这个路口“水漫金山”
 2017年06月22日 15:49:01 嘉善新闻网
  

  今天一早,有市民给我们来电反映并发来视频说,县城解放西路与花园路交叉口一带有很多积水,导致附近的一个小区和店面的人员进出受到了影响,这么多积水从何而来呢?从市民今早8点途经该路口时拍到的画面,只见路边一个消火栓位置不断有水涌出来。

  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现场时,几乎已经看不到有积水了,周边的店家表示,今早7点半到8点多这段时间,这里确实有很多水漫开来。店员彭女士说,今天早上7点40分左右,她上班时看到她餐饮店门口的人行道上有一个消火栓底座断了,水就是从那里涌出来的,边上停着一辆白色的SUV,消火栓就是被这辆车撞坏的。驾驶员说已经打过电话报修了,然后之后交警和维修人员就过来了。记者从县水务管道安装工程公司了解到,他们是早上7点40分左右从110指挥中心那里接到报修的,随后马上派人到现场维修处理,更换破损的消火栓。维修人员告诉记者,8点不到他们到达现场后,就马上停水抢修,因为这个消火栓是装在解放路的一个总管上,水量比较多,所幸修得还是比较及时。

  记者之后从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了解到,这起事故为SUV驾驶员驾驶不慎造成的单方面交通事故,驾驶员负全责。而县水务管道安装工程公司方面也表示,驾驶员目前已经赔付了给了他们1700元左右的维修费。对于因这起事故导致的消火栓边上的部分人行道面砖也出现了破损的问题,接下去,他们也会和县住建局城建处对接好相关的维修事宜。

  编后话:照理说这消火栓所在的位置是在人行道上,汽车要是不开上人行道的话怎么会出这样的事故呢?希望这位驾驶员要吸取教训。另外,我们还了解到,我县城区目前共有约300多个消火栓,每年被车辆不小心撞坏的情况大约有10起,所以再次提醒大家,这开车还是得小心谨慎。

  来源 嘉善广播电视台    编辑 章春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

最嘉善微信、in嘉善APP,扫一扫!期待您的关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顾问 | 版权声明
中共嘉善县委宣传部主管 嘉善县广播电视台 嘉善县新闻信息中心联办
浙新办[2010]1号 浙ICP备09024527号 建议使用IE6.0以上浏览  
视听许可证号:1105110 |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30198 | 广告经营许可号:330000800006